画画手工美食我都爱HOHOHO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想画什么就画什么,想怎么画就怎么画,即使就是三分钟热度也欣然接受这样任性的自己。

原本是去看女神的微博激励下自己画画的斗志,结果却看中了人家一张生活照自己画了起来,画画的冲动真是说来就来,这种图片你手机里不是一堆嘛[笑cry]为嘛还要跑去别人的微博找!

杭州见到的两只绿怪!最近要研究下旅游票据的拼贴,争取在搬家前完成😁

突然觉得完全没必要每天把自己崩得那么紧,搞得下班的时候累的动都不想动,因为毕竟回去以后才需要真正的全力以赴啊😂

继昨天的第一幅作品之后,又是废寝忘食的一晚啊,眼皮要打不开了歪~😂

😂为什么,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坑等着我发掘,一不小心又进了刺绣坑,貌似一发不可收拾了……好吧

这样的清明还真不错😁

第一次发现苹果还带了这种微距的功能,周末天气不错,拍拍皂片,带小盆友粗门溜溜~嗯~有点春天的感觉了

油画棒临摹,那种细细的白线的机理果然不是那么容易出来的呢……下次试试牙签~

晚安

边听课边完成一幅图的临摹,脑子里哼着太阳的后裔的主题曲[笑cry]我忍!我要忍!明天两集一起看,当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,嗯……什么都没有更新……

农民伯伯也不是那么容易当的,老腰都要断了……😂

已经不想说我有多少笔这种事情了,可还是忍不住买买买,muji的水彩笔这么便宜,不是标签贴错了吧[笑cry]

我说那什么你果然是b型血,够随意,够任性,有临摹有照片速写,人物肉肉美食建筑,真是够了😂

n久之前画了一半的花,终于结束了,感觉已经不会画水彩……想屎……

春天不能错过,该移的移,该砍的砍,肉肉种起来!哈哈哈

偶尔还是要出去浪一浪~😏

😁😁😁

最近手绘画好少,森森的愧疚感加无限慌张

第一次板绘,哈哈哈,好有意思,完全进入了一个新的世界~有的玩了~

其实呢,我是跑去填色去了,小时候最爱玩的填色游戏没想到长大了还是一点都没变,感觉水彩才是真爱,真的~

小汽车🚗系列完成加今日速写,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做~o(╯□╰)o

复古小车车,未完待续~其实也就还差一只而已😂

今日速写咯~永远都是第一个人比较奇怪

o(╯□╰)o好不容易等到小家伙睡了赶紧刷了两个美吕~这就十一点半了啊,真是囧囧囧~

在我为自己画出一个头像之前,暂时就由它来做头像了(坏笑)😏

速写

画了一个风一样的女纸~

嘻嘻嘻,快递到了神马的最开心了,我要戳个地毯有人信么😂

今日速写,这支原本不怎么招待见的MUJI笔一下子变成了心头好,好好刷!

3 4 5 6 7
© YP | Powered by LOFTER